我是一個47歲的中年婦女,因為上了6~7年大夜班的關係,

 

     導致身體的健康狀況持續在走下坡,常常感到疲憊;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的體脂肪竟然高達32 %

 

於是我接受朋友的建議,開始實施一個新營養健康計畫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去做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短的一個半月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~~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

      我除了精神體力越來越好之外,竟然減重了4公斤;

    我的下半身原本穿L號,現在居然S號已經可以穿的下了

 

更棒的是...

    我的內分泌失調/皮膚過敏/異位性皮膚炎/扁桃腺容易發炎

 

    的問題統統都改善了,連我灰指甲的問題也都獲得很好的改善.

 

真是太神奇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囉~~我要再接再厲持續努力

    
    簡單又容易,真是最適合我這個懶人的體重控制計畫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如果妳也想要跟我一樣 !


你可以到下面網址留下你的資料~~~


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DRtLTc2V0ZLUUhQNXc5X1NoNE9ESWc6MA


 

這樣妳就可以獲得一個完整的營養體重控制計畫呦~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