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~變~變~   

上面是我的一個弟弟,沒事把自己搞到 120 kg 真是ㄉ~~~

只因換了一個 '營養123",你看是不是變年輕了ㄋㄟ???

他已經減了近20 公斤了咧 ~~

 

我是一個50歲的中年婦女,因為上了將近10年大夜班的關係,

      導致身體的健康狀況持續在走下坡,常常感到疲憊;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我的體脂肪竟然高達32 % 

於是我接受朋友的建議,開始實施一個新營養123計畫,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去做,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短短的一個半月...

           哇~~~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

      我除了精神體力越來越好之外,竟然減重了4公斤;

    我的下半身原本穿L號,現在居然S號已經可以穿的下了

 

更棒的是...




我的  內分泌失調 / 青春痘困擾 / 冬季癢的煩惱 /

       扁桃腺容易發炎 / 腸胃消化不良容易拉肚子 /

    種種的困擾統統都改善了,連我的灰指甲也都神奇的消失啦?

真是太神奇了

          加油囉~~我現在已經減了"5.4 "公斤ㄋㄟ...

    簡單又容易,真是最適合我這個懶人的體重控制計畫~~

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...你也有跟我一樣的煩腦 !

 你可以到下面網址報名~~~

 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…

 這樣你就可以解決煩腦也可以減重呦~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