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上課除了開心還有感動...

我聽到了一個單親媽媽的故事,我哭了~

 

   她本來只是一個在工廠上班的作業員,

   每天從早到晚工作,就為了晚上下班帶一個便當給倚門等候的孩子吃,

   有一天她的小孩跟她說...

         媽媽~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你的老闆,

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要給妳很多的薪水,還要給妳很多的假期可以陪我,

        

   就因為小孩子的一句童言童語,她決定要改變自己,努力認真學習, 

   讓自己由一個平凡的母親,成為一個可以讓孩子驕傲的媽媽,

   因為她"下定決心改變",所以她現在已經是公司的績優組成員.

   她現在可以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品質以及好的學習環境,

   而且可以陪著小孩長大,不用再讓他倚門等候了...

想想過去,看看現在的我,

女兒已經快10歲了,媽媽也快70歲了,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虛度了,

女兒從小到大,我沒有能力帶她出國去玩,就連到台北都是可以數的出來的;

媽媽也10年沒機會出國了,我要努力加油帶她們出國去玩...

就如另一個績優組的講師說的...

   她...一個28歲的小小助理,從沒想過可以一年出國 8 次,

   還可以因為"公司的促銷",可以"免費帶媽媽"出國,

   帶給媽媽一個不一樣的生活品質.

所以...我要加油,我要努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