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些心情的故事吧!

 

最近...我到了一家酒店做櫃檯工作,3月份每天工作超過12個鐘頭,忙的團團轉,忙到連我家的丫頭都在抗議囉!

 

總算4月份工時正常了,可是ㄋ...我還是一樣的忙碌,上個月的忙碌雖然沒有等值的加班費,但至少還有補貼;但是這個月的忙碌結果卻是沒有任何的回饋..就因為所謂的責任制.我很想告訴我親愛的長官..我是一個人做著原本應該是兩個人的工作耶.

 

每次告訴朋友我在哪上班時,朋友都會說...

" 嗯..不錯呀! 大店比較穩定,收入應該很好囉 "

唉..我是不知從何說起,只能苦笑;

 

是呀!  錢少 . 事多 . 工時長 . 沒有等值的回饋,付出與收入不成比例ㄛ........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