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心幫忙要小心!

>>
>> 例一:

     在南崁華南銀行遇到一位像是農婦的歐巴桑
>> 包著頭巾 跟我說她不識字 要我幫她提款
>> 我覺得很怪 但又不忍拒絕
>> 於是就跟她比怎麼操作 就先行離開了
>> 後來發現她跟本沒領錢就走了
>> >>
>>
> 例二:

      在清大附近有遇過類似情形.要我幫忙提錢....我說我只在一旁口頭教導她
>> 怎麼按.居然歐巴桑就走人了...
>>

    例三:
     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
>> 門口有個提款機一個阿伯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
>> 拿一張提款卡突然叫住我
>> 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直說他不識字
>> 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請警衛伯伯幫你
>> 結果他回答說不用了
>> 就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

 
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!

>> 朋友們要記住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
>> 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
>> 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
>> 幫他領錢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
>> 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!
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淩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